close

八八災後一個多月後,上星期第一次進入災區
林邊的感覺不太一樣,
街上仍有著泥土、
有些店家開店做生意、
有些住家重新改建房子、
有些綠色國軍弟兄們仍出現在路上、
道路上看見許多開挖的大洞
現在的感覺若和一個多月前進入災區
想必一定不同....

我要感謝meany~
妳讓我做了一個不太重要卻可以讓我感受到
我是重要的、
我是快樂的在當中做我喜歡也擅長的事
拿著小mic告知鄉民們(林邊鄉的確是鄉民壓 哈哈)
該有的程序、秩序的維持、關注社工員的眼神bala~~etc.

雖無法親耳聽到災民們敘述那些無法入眠的日子
但遠遠的看著你們比手劃腳、描述著災情的表情
回去前向我道了聲謝...
心中五味雜陳。

我祈求天主,天佑台灣每個重生與重建的人民!!

meany~妳是總負責人,真的很辛苦也很負責
           在我心中妳做的很棒!!
        
如果不用為了生活工作,我會樂在志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