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國中這群10年好友、我家可愛弟弟,
中秋節
還得拜託主管讓我調個班回去看他們
卻落得17、18日連上兩天假日班...

三年前&三年後共兩次的迎王燒王船看不到、
兄弟總冠軍賽不能去

想想去年10月底,我高雄、台中、台南這樣的跑
兄弟今年睽違六年拿下了季冠軍,我拋不到淡黃色絲帶

現在總冠軍戰了,我又因為上這個班,完全看不到任何一場比賽
到底是要怎樣,我不想再犧牲自己所愛的東西了
孩子們故然很重要,可是這樣的班真的讓人犧牲太多太多事情了
今天我不是要去約會談戀愛阿,

這可是東港的超級大盛事阿...
就三年一次,我連開口請假的勇氣都沒

10/10星期日下班後,趕緊搭火車去南州
沒想到根本不知我爸跟meany不在家,所以到南州後
沒人來載我,於是我決定自己走回家(距離10幾公里有)
走阿走...天氣越來越熱、太陽就在我頭上笑我
我最後受不了覺得自己會死在路上
(剛好拿到重的包包、穿長褲、沒戴墨鏡、臉曬黑)
硬著頭皮打給obing請他來救我
於是我被笑白癡不早說,後來他來載我時
我已經走一半的路吧??不確定,要問學禮

剛好他和他哥、大嫂&大嫂弟弟*2人、學禮 要去看陣頭表演
所以回到家我換個短褲就跟著obing去了
一開始本來在鎮海宮,之後在路上遇到obing爸的廟還有我爸
故我們一行人又換到嘉蓮宮,
嘉蓮宮的煙火、炮聲、煙霧實在是太...
我完全一整個被炮灰砸到XD 好恐怖
陣頭表演很有趣,是我第一次在東港的迎王慶典時看到 噗
如果obing的哥看到,一定會說拜託!妳在東港住那麼久沒看過喔
我就真的沒看過,大學就看燒王船= =
大三有去大甲看
以前都只等繞境經過我家然後拜拜
雖然我看不到燒王船,不過能看到陣頭表演
已經有些安慰到我了!!

這是身為一個從小學開始看棒球的棒球迷
想追求總冠軍不變的夢阿....
我連妄想都不敢妄想主任會同意....
10/9星期五忙了一整天後,眼看六點了 主任快回家了
於是我拿出行事曆問主任10/20星期二我可以請假幾個小時嗎?
經過一番討論後,主任同意我六點走,十點回來(好難應該會late)
值夜班,我應該會騎車騎到瘋掉,
四點半一心->左營
六點   左營->衝澄清湖、
十點   澄清湖->左營     
不管我豁出去了,本來就是主任的黑名單,現在已經盡量不去想
考核的問題,就算做的不好,但一定也有好的東西
一定也會有我自己認為不可抹滅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