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主文之前,先提去金門的準備事項,
九月份的年假,早在八月底就已經請了
(沒辦法,我們的工作休假都要很早請)
九月初去了桃園找三伯父,
九月底我自己計畫要去南投,
於是9/13跟甲蟲同學表示我要去南投,
到了之後找個時間一起吃飯聚聚。

回東港後跟老媽提這件事,
她表示叫我給她一點時間,
要到9/21那週才能確定是否可請假。
9/20(日)那天電話中跟她確定如何,她說ok!!
既然ok,那我們去金門好了,哈哈,很跳tone吧,
金門是n年前就想去,加上食尚玩家那集號角翔起
提到一個看海的地方很美,我就念念不忘想去金門。

免不了俗,先看ptt,先找民宿,
看了一些網友的文章跟推薦,
於是打給"水調歌頭"民宿,
沒想到早就沒房間了,唉
我自己也知道熱門的民宿一定要提早約。

到了9/22(二)那晚才確定要住的地方,
星期三訂完來回機票,晚上ATM民宿的訂金
星期四下班後,臨時才知道我爸竟然不去金門
蝦米,原本要住的是金寧鄉南山村三人房古厝民宿,
現在變成兩個人,古厝兩人房都滿
於是民宿主人賴小姐跟我說,她北山還有一棟洋樓,
都已經這個看揍了(台語)=moment,
錢也匯了,我能說NO嗎!!
晚上看了很多資訊,行程跟吃的東西
地圖是沒看,因為那樣看都不準拉,
亂想像,只能到當地才會清楚
就像之前和rover去九份一樣XD
開始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ps.感覺這次的金門行應該會是我寫旅行記錄最多的一次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