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六)

早上下班,用完中餐睡個午覺
下午一點多老爸開車載我和Mom到小港機場。
到了機場,原本兩點半的飛機delay到兩點50分才起飛
在候機室等待時,看到外面的兩架飛機都是小飛機
跟我媽滴咕一下,
"等等該不會是要坐那一台吧?"
'嘿壓,妳沒看到立榮航空,就停在我們前面?'
真正走出去要登機那刻,我跟我媽說,可以不搭嗎?
我不知在嚇什麼,想當年去日本時,看到大大飛機就沒在怕
現在或許是看到那個螺旋槳就在我面前吧,怎不叫人害怕哩!!

上機後,座位很小很擠,左右各兩排,我和老媽在第九排
應該總共有15排,i guess,因為我的座位是可以看到螺旋槳低
三點起飛後,看著它轉呀轉低,感覺很....

機長說三點40分pm會到金門,我不停的看著手錶,感覺時間過的好慢喔
後來三點半吧,度過一個非常不穩定的氣流,整架飛機上下左右的晃動
自己感覺在快速降落= = 我跟我媽竟然兩個人都牽起手,
那一刻或許我們感受到那種恐懼吧,所以有默契的牽手。
三點40分終於看到金門了,
金門.......................我來了。

下了飛機,天氣比高雄炎熱許多,等待民宿主人賴小姐來接我們
四點多到達北山"鼓波洋樓"民宿,
放好行李拿出在尚義機場拿的金門觀光地圖路線等,
賴小姐建議我們先去隔壁的慈湖,然後去金城鎮上晃晃吃晚餐
就差不多可以回來了,畢竟很多參觀的地方五點就休息了!!

那時候心想應該沒問題,於是和老媽兩人騎著150cc的車出發了
我發現金門的租車150cc的很多說XD 怕我們被風吹走吧~~

本來要載我媽,但她又不想看地圖,氣死我,
總不能我一邊騎車一邊看地圖,會死人的拉!!
於是三天下來幾乎都是她在騎車XD
卻也讓她對我抱怨連連,說她又不是年輕人
騎車是很累低,噗...喊累叫妳幫我看地圖妳又不要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