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看自己行事曆裡的日記時,

記錄了9/20(日)晚上,阿姐帶大炳來我家敘舊一事。

大炳是我大學學弟及社團"兒子"

畢業後就再也沒和他見面,這次他休年假
來高雄,

所以阿姐帶他來讓我看看。

對了阿姐姓黃,大炳姓李,照道理是李姓夫婦

可是你們知道我很在意"父系社會"問題

說真的若我哪天開竅生了孩子,生產前一定要

和夫家充分溝通,希望第一個孩子可以跟我姓

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生第二胎 囧

提外話,本人八字都沒一撇,哪來生孩子一事

我的重點是:阿姐和大炳交往已經五年多了,

大炳的工作算很不錯也穩定,就等阿姐論文趕緊完成

也找到喜歡的工作,兩人就快結婚吧!!

我要喝到大學同學的喜酒啦,本人朋友不是很多

國中這群哥兒們又不知哪天才會結,大家都是去死團= =

阿姐,如果妳結婚,我會包超級大禮給妳,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