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0224.jpg 


這是之前坐客運回東港時,我所坐的椅子前背看到的留言...
說到留言,台灣人真的好愛留言阿= =(真的很沒公德心)
從小搭"中興號"來高雄舊大統、看醫生,就已經發現坐位上都會有寫字
至於寫什麼,忘了,不過我有趕上車掌小姐的年代喔= =
搭沒幾年,車掌小姐就成為歷史了~~~

國高中搭客運開始,客運裡最常看到的就是
某某某.我愛你、ㄍㄢ四聲 x x、你要女友嗎?請打xxxxxxxxxxx
族繁不及備載,太多了看不完啦!!

這個留言我看到時,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因為

SW0225.jpg 

第一張前面是有寫某某某(當然不是我拉)我不會放棄你的

後來有乘客又補了一句,是喔!所以咧??

不知道前者留言的老兄,倘若再坐到這台車會有什麼感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