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很長,建議中間省略,直接按END ,看是要按1、2或3 XD

由於我爸在高雄需要交通工具
為了省錢故不買機車,他都騎bike去搭捷運
所以從東港牽了一台old ,本來是有鎖的
but once,他去看比賽沒想到結束後
車鎖完全打不開(鏈子的那種)
或許那個鎖頭生鏽了吧,
所以我們便把bike放在球場many days.
之後拿大剪刀把鏈子剪斷,就再也沒鎖放在騎樓前
不過前陣子老媽買了一台GIANT 單車送給老爸
老爸喜歡在高雄縣市騎車運動,我提議買一台較好的to him.
------------時間拉回到11/19(四)---------------
下午去喝咖啡...本來想吃蛋糕的,但是我還是忍下來了
回家時,看到那家店在特賣,
於是用了八年多的椅子就換成這張了
我很喜歡但價錢不好看,可是我已經找好久了
因平常的椅子都太高,我需要低於40cm的
加上舊椅子裂縫越來越大,不知哪天我會摔下來XD

DSCF4792.JPG 

回到家看了一部電影"真愛之吻" (下篇介紹)
看完快七點了想到二姨交代我的事情,於是我騎了老爸的車出門
為什麼不騎停在外面的車呢???因為上星期日我還有騎
這個星期一我爸來高雄發現那台OLD 被偷了....
可誤的順手牽羊小偷!!


題外話
meany知道老媽買GIANT的車有點生氣
不是氣我媽,而是我姊認為GIANT只是吃名,
東西又沒到那個品質。

當我騎上這台高級單車時,我突然變超開心的
好奇怪,因為在高雄的關係嗎?當然不是炫耀的心情
可是我卻變成手腳不發達,因為我一開始腳踏不到地上 orz...
坐墊已調最低了,更囧的是我燈關不起來、車鎖打不開
我tried 10分鐘一直打不開,汗流浹背
最後受不了打電話給我爸,他說密碼是1114(蝦米....不是1124嗎???)
我才順利上路!!

之後去看那間房子(twice),結果賣光了,看來二姨要成為我鄰居有點困難XD
吃完飯(吃素食可以節能減碳!!)開始亂騎,勞工公園騎來騎去
好開心,這是第一次騎車進來,之後又晃去寶成大樓
有點心虛的走進去,深怕管理員會趕我走
沒想到他人好好阿,問我有什麼需要?
我說可以去樓上嗎? 我不是壞人、我沒有帶武器= =
(覺得自己很蠢,竟然講的出武器兩個字,最好是對方會怕我拉)
他什麼也沒說就說"妳自己上去",蛤是我聽錯嗎?
一直以來都認為企業大樓不能隨便上去,
沒想到管理員阿輩真好,我還請他幫我顧車
我就跑去樓上看夜景了...

當然我沒停留太久,因為這麼晚了, 每層樓空空如也
確實有點小恐怖,應該養隻機器狗陪我一起去的(養真狗一個人在家會很可憐)
下次我要帶相機去拍!!

大家知道內文跟標題的相互應關係了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