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16(三)中午12點
地點: 東港三皇三家
人員:10多年未見的國小同學共 19 人

三年前吧,聽SUSAN描述開國小同學會的事情
於是開啟了 我想辦同學會的想法...
一晃這些日子又過了,直到去年在東港的blueway和老媽去買衣服時
一眼就認出國小同學來,她跟我說 誰誰誰跟誰誰結婚了
蝦米...小學曾傳出的班對 竟然結婚了XD
那時我想開同學會的念頭更加強烈...
於是偶然跟阿鳳鳳老師提到這件事,她給了我一點建議
於是我就著手進行了。
感謝有她給了我動力!!

等一切準備好要寄件時,我家人說...妳在大海撈針嗎?
妳預計來幾個人,我認真的想了想 應該會來三個,
沒想到寄完postcard後 我就去花蓮登山了...
然後更慘的是,第一天在台北很早我就關機
加上四天山上毫無訊息,我有快五天沒跟外屆聯絡
超怕同學覺得我是在亂呼弄,給我們手機號碼 又不開機
難道是詐騙集團= =

幸好...一切的擔心是多餘的,直到初三的前一晚上10點多
還是有人從外地回來打給我報名,於是我是這麼期待的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