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80.JPG


初三一早全台天氣濕冷,東港小雨不斷
我的國中超級罵吉同學obing一早被我挖起來
因為我製作了兩個小看板"東港國小 90級同學會"
一個我拿,一個O先生拿在手上坐在外面....(他一直覺得很丟臉)
12點了,怎還是沒人來呢? 過了10分鐘
夫妻檔開著我愛的福斯小車緩緩駛過來...
下車的女主人跟另一個女生 我一眼就叫出她們的名字
可是男主人是誰????眼前這個胖胖男主人是我同學嗎?
我完全看不出來,等到女主人走到我面前時,才跟我說 他是XXX
蝦米.....小時後的他比猴子還要瘦耶,現在是變種的猴子嗎(噗 別打我)

之後陸續有些同學騎車、走路、前來,全部18個人裡面 我只有兩個人完全認不出來
因為差異性太大(我指的是體型哈哈)
等到名單上的人數都到後點完餐,我就開始當主持人
說明為何想辦同學會,然後自我介紹 、說近況
接著請大家輪番說一下自己這10年來的情形...

很多人講到自己國一讀東港國中時,甚至三年都讀東中
我竟然完全不知..沒辦法 因為
國二時,很多同學都去東港第二公立國中讀書(校區問題)
國二國三我被分到升學班 樓層在三樓 好像很少去樓下(常在睡跟背英文)
加上即使跟我同校三年,但是我們國中沒畢業冊
講到這個,有同學跟我一樣很氣憤!!(握手)
所以我都假設13歲進國一開始就沒見過國小同學
一晃就是10幾年了...

在同學的分享中,有人感謝我辦了這場同學會
他們有兩三個人也是多年前就想辦
沒想到我竟然發起了,因為我誰的電話都沒
也沒跟誰有聯絡(ㄜ...感覺好像很淒涼)
就憑著國小畢冊後面的住址寄給了大家postcard
有男同學說:1年多前當兵時,某天夢到被班長罵跟操得很慘
可是之後的場景竟然是國小同學會....太酷了XD

一陣寒暄、交換名片,也提到班上有兩位同學過世的消息...
兩個都是國小跟我很好的男同學(一個車禍一個血癌) R.I.P
最後我拿了空白通訊錄讓大家填上&拍團體照
約好明年初三還要再聚一次,而且我希望會有新面孔出現
大家就互相道別了...

後記:
小學綽號"阿公"的同學,帶了一個超大閃光來
真的是閃死人不償命...不過那種妻管嚴的模式
本人不敢恭維!! 因為我同學除了女朋友外,都沒其他女性朋友了
然後阿公同學沒事自爆國三要畢業前,我找他去東隆宮拜拜的事
全部的人都在起鬨,我感覺到她女友笑臉下的殺意射過來
拜託...我哪會記得國三找你去拜拜的用意是什麼?
不過我想應該是:單純拜拜,因為要高中聯考了!!
沒找你拜,你怎會後來考上公立高職 哈哈 是吧。

後後記:
感謝我家阿爸幫我寄postcard、阿鳳鳳老師黏內文
meany印黑雷、obing的丟臉相挺、忠實聽眾 陳桑
最後就是主角們...
好開心10幾年後的相聚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