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一進門充滿憤怒的表情

很快的我就察覺到似乎發生了什麼事

聽妳說完、感受完妳的情緒與內心煎熬所做的決定後

我摀著臉哭泣...

這樣的日子好久了,

這是第幾次我一個人坐在地上、坐在樓梯口、客廳、房間等等地方
掩面而泣

我記不得了。

對於結果是怎樣,我都接受,我只希望妳能想清楚別做以後會後悔的事

更重要的是別讓grandma難過(雖然我常說兒孫自有兒孫福)...


晚上好幾次話在嘴邊但仍沒說出口,因為在定案之前仍有許多變數

看完電影後問了問題也大略的了解...

"那不全然都是好事"這是我的回應。

雖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且你樂觀的態度浮在我腦海中

但是擁有這樣的陰影從小陪伴我到現在

我還是退回到以前了...

這個晚上 沒有溫暖的家人

只有經歷過這些風雨的公寓 陪伴我

我就像沒有靈魂的軀殼般 獨自一人困在這人生的枷鎖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