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不了要回顧2009年...

  痛
1.工作中衝擊到很多自我價值與觀念的東西
   除了需
自我覺察、自我省思之外,
   還得碰觸內心那不想回首的問題...
   上完課後,還陸陸續續的小病與掛急診
   六月以後因為種種的關係,陷入了非常低潮期,
   那些相知相惜的日子已經不再,
   再度讓遺憾貼紙又增加一枚
   我要微笑貼紙!!

  心中最亂的時候超極痛苦,根本不知自己亂什麼
  夜深人靜獨自一人時,那種無援感會讓人覺得
  自己被這世界放棄了,好像不屬於這一切
  我不敢給自己太多承諾與計畫太遙遠的事
  我只想趕緊釐清現階段自己心中的亂
  不停的祈禱、轉念、思考與討論,
  何時才能走過這段日子?
  仁慈的主,祈求您恩賜予我智慧
  走出心中的陰暗幽谷。
 
  上半年目送個案離開去台東,一晃又大半年以上
  每次的信件都像是要我們別擔心妳過的很好,
 
可是妳還小,義務教育一定要完成阿
  到底何時才能上課??when? when?我真的很不能忍受!!
 
2.大伯母中風,去看了她好幾次,每次去都有不同心情與感受
   印象很深,除夕夜當晚,中風最嚴重,老爸揪著眉頭,
   我紅著眼眶退出病房....
   希望大伯母能趕緊站起來!

3.再度遺失東西:2006年的照片光碟,裡面有去日本玩的
   bee & 我還沒那麼胖的時候
   哀...這就是人生阿,我的日本之旅阿!!

4.黑象事件-come on 曹旋風、胖伸總教練讓兄弟從墊底
   爬到與統一爭總冠軍,帥氣周董(周思齊)的加入、原本人氣HITO的恰恰
   讓兄弟今年票房攀高,然而...
   卻因為一些人的走錯路讓我不敢相信我聽到這樣的消息,
   洪瑞河永遠只會省錢,那倒不如解散吧!!
   
  雖然傷痛一身,但若沒有好的事物偶爾穿插 這樣人生就太悲慘了~~

  樂
1.
謝修女的照顧與包容、團隊的努力與付出
   讓我們單位越來越好、獲得評鑑委員一致的贊同。

2.與國中同學一起看電影、唱歌、騎鐵馬
   太衝動的吃了85大樓的"75樓
高級餐廳"
   一起在河堤喝咖啡聊天、看高雄美麗的夜景
   和大學同學一起看比賽...等等
   與黃阿金瘋了一些事、認識彼此的朋友
   我想對方應該都會覺得我們很恐怖XD 


3.仍舊有些人不定時的傳訊、看我網誌、偶而稍來電話
   在各方面關心我、安慰我,也謝謝幫助我的人
   溫暖了我的心。

4.今年去了好幾個地方玩,雖然沒出國
   卻慢慢追尋孩堤時代的回憶
   好棒,果然 旅行是快樂的。

謝謝爸媽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環境
不管在高雄或東港家,儘管時有痛的事情發生
但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

希望大家在2010能夠健康、快樂、
幸福、工作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