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地點:威秀影城

untitled.jpg 

最近掀起一陣的AVATAR 風潮,
但本人實在是沒有很大的興趣觀賞
雖說很多人& movie版都說好看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

延續著愛看鬼片,於是就選了這部
雖說之前爬了一點文,大家的評語都不是很好
更覺得史迪芬史匹柏應該沒看太多恐怖片
不然這部怎會是他這一輩子看過最恐怖的電影= =
---------劇情介紹分隔線-----------
男女主角 凱蒂&米卡搬進了位於郊區的房子,
沒多久後,房子裡卻開始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
尤其是深夜當他們入眠之後,房子總會發出很多聲響,
凱蒂因為與生俱來的敏銳感應力,特別不堪其擾。
於是白目不知死活的米卡,
決定以“科學”的方式記錄下所有不可思議的超自然現象…
---------劇情心情分享-------------
一開始以家庭錄影帶翻拍的手法,我真的很不習慣
只能用頭暈來形容,ㄧ度想睡覺,
不過隨著DV開始錄到詭異聲音、動作、影子
甚至到棉被被掀起來、凱蒂半夜起來呆呆的看著米卡好幾個小時
到最後凱蒂硬生生被拖走、突然變的很恐怖,
或許不像泰國片那樣,但就因太貼近我們的生活,
所以你會感受到那種恐怖氛圍!!

20號的晚上,我是開著小桌燈睡覺的,
因為我天花板吸坎燈裡的小夜燈壞了
我不敢全黑睡覺...
GOD我房間是木頭地板,
那個晚上我ㄧ度害怕會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