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一大早和父母親一起去高縣藤枝森林遊樂區
為了節能,所以我們是和老媽公司的同事一起去的
很久沒陪老爸、老媽出門了
雖然要爬山,豬是很掙扎低= =
但為了她們,我還是去了 哈哈
話不多說,來看一下吧!!
到了~17度還好DSCF2949.JPG

抵達時,溫度17度,嗯 我穿了一件針織衣 還好

我的便當 

才剛要爬,就發便當,加上好吃的橘子,吃完後
我和老爸都爬得好痛苦 哈哈

瞭望台的風景 
這是在瞭望台拍的,或許海拔沒有很高,不過山上空氣很好 
心情會變好呢

我爸入鏡了~ 
我和老爸,本來想再放老媽 但我害羞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