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01.JPG

20081220教堂園遊會
12/20

我們家園前面的天主堂一年一度慶祝聖誕節園遊會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去年跟金鳳一起上班
這次是和慧君,不過金鳳有來幫忙 好感動喔*.*
今年我們的攤除了射氣球還有超級好吃的 飛碟餅 喔
把小孩分了兩組、我負責汽球,慧君是飛碟組長 = =

活動快結束時,趕緊叫小孩幫我們三人照相
因為真的沒有把握明年還能不能出現這張照片
慧君、金鳳,如果有一天妳們會看到我的文章
我想告訴妳們~

我很榮幸的遇到了妳們兩個,我好愛妳們
雖不知何時各奔東西,但在康達與妳們相處的日子裡
我會一輩子放在心中...哭
好像在打離職感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