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像有聽到這個消息,
看了PTT也有看到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對於我們這種去死團是一種折磨 囧
反正我也是要上班,哀...又得煩惱要帶孩子去哪玩= =
目前12/31是我上班,已經稟報給主任
我要帶孩子去跨年 跨年 XD
重點就是到底要開車還是坐捷運
說啥那天有10萬人湧進夢時代
有這麼跨張嗎?

星期三晚上11點多和金鳳上班時,金鳳表示
老師~~~今年過年孩子不能去鳳山修會了
蝦米~~~晴天霹靂、我不依我不依
對於我們這種家在遠方的人而言很殘酷耶
謎之音:明明就住東港而已,還遠方咧

唉呦,因為今年修會遇到三年一次開會
修會沒有多的人力照顧孩子
所以我們老師要自己在家園值班,天阿
前兩個過年我都是安心放假
今年過年怎這樣啦吼吼吼
真的很無奈,於是兩個人開始LIST
哪些孩子可以回家...最好剩兩三個就好
不過很難,因為家園有兩個小婦人(以婦女床安置進來的)
還有幾個有家不得回的恐怖地方 ~這些男人怎麼不去死
之後我和金鳳又開始列出農曆年那幾天要帶孩子去哪玩

重點來了,家園沒電視...
除夕夜那晚,沒電視很可憐耶
總不能叫我們玩牌一整晚吧 哭 orz
有沒有人認識住左營或附近也可以
讓我們家孩子去看電視,看完回家園睡覺

我知道沒啥人看我網誌,但是有看到的人一定要幫我拉
我一定請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