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我還是沒有勇氣把辭呈交出去
想了很多、很久
雖然問了幾個人,有人覺得辛苦一年
年終獎金是我應得的,
大學學長認為這種事情不能給什麼意見。
但是想到自己積欠太多報告給主任
就又退縮了...

昨天是12/2 開了行政會議
針對98年,主任又有新作為
我只能說,主任會逼老師翻桌打架
四個老師的個性、作風迥然不同
主任的要求,多少衝擊著我們
尤其是妳和我,我不知道現在的低氣壓
要瀰漫著我們倆到何時...

但我真的開心不起來,我心裡的話
不知道何時才能說出口
不是只有妳會痛苦而已
或許當初我們倆那份彼此疼惜的心
已經被彼此有時的誤會、無心之話
傷害了、抹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