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上班,一整個不舒服
距離上次感冒我想應該是一年前了吧
這次感冒可能跟我衝兄弟的總冠軍賽有關
高雄、台中、台南跑來跑去。
晚上趁晚餐前趕緊去家園隔壁診所看醫生
藥吃了三天,還是沒啥起色

星期四下班,鼻音還是很重
這幾天聲音一直低沉精神也不好

剛剛好像聽到一首歌吧
突然淚流滿面,
年底我想辭職離開高雄
我要回東港...

一直以來,我盡量自己獨立
讓自己堅強面對與解決許多事
包含bee的離去...

然而每當無助時,總會想起他
94年一起為活動努力 半夜帶宵夜給我和同事們
95年食物中毒的那晚 深夜二話不說帶我去急診
95年眼睛嚴重感染病毒 陪我看過許多眼科診所
96年腳扭到痛得不能走 載我奔波於高雄縣市找中醫診所

bee~
沒有你的日子,我努力讓自己習慣
這陣子真的已經快要把你忘了
然而突如其來的感冒,
讓我好想你...
我好想見你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