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1.jpg

這張圖片什麼意思?請大家先把圖片仔細看一下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後面那位穿黃色外套坐在輪輪椅上的老人家
旁邊是一位外籍的看護,在左邊還有一位老人家

上星期為了拿東西給學生,下班回到家休息片刻
便搭捷運到巨蛋站,把東西拿給學生後
我跑到文信路的麥當勞買了蛋捲冰淇淋(話說那天我蘋果來= =)
一邊吃一邊走到隔壁的公園椅子上坐了下來
在吃冰過程中看到一個外籍看護照顧兩個老人
當外勞拿著布丁餵著左邊婆婆時,穿黃外套的阿公
就打起盹來,頭低低著。

後來又來一對,就看見兩個外勞聊天
三個無聊的老人家坐在輪椅上
其中兩個還無聊到打盹
看到這一幕,我便拿起手機拍了下來

我覺得這樣的晚景不是我想要的(如果我可以活到那個年齡的話)
為什麼要讓外勞照顧我阿?真的好恐怖orz
台灣的外籍勞工怎會多成這樣,一個國家有這麼多外籍人士
而且當這些外籍人士會危害到社會秩序時,我真的很討厭them
想起我高中....我那可愛的捷安特bikes 不知就被外勞偷了幾台去 囧

坐在輪椅上度餘生已經夠心酸了,卻還得要外勞照顧,那我寧願當獨居老人 噗
我覺得我晚年可能會獨居一人死在家中,就像新聞說的
屍體都不知臭幾天了才被發現 哈哈

嗟...我做社會福利的,我不會去申請居家照顧員喔XD
希望我爸媽年老時,還是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