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園,最近流行這樣一句話
主要是因為孩子們只要做壞事時,
我們老師不知怎的,竟然就會突然出現...

比方說,金鳳有一個個案,12月初第二天段考時晚歸
那天金鳳開車從外面回來,遠遠看到那不是某某某嗎?
金鳳就開到她的旁邊,孩子表情都囧了= =
所以孩子們就告訴主任,天主都會跟老師打小報告(報馬仔)

星期四早上下班,依然為了整理個案資料夾、想跟金鳳打屁
所以吃完中餐後快兩點才離開家園,一出大門口時
按照習慣一定是右轉,但今天因為要幫學生洗照片
所以我左轉了...
就再左轉騎10公尺左右...我的眼角瞥見了一個人

竟然是我那個無緣的個案,11月底結案的
早上我還再心裡想著要打電話給她導師,問問她有沒有去上課
沒想到此刻就讓我遇見了她...
她曠課了、身邊有一個男生摟著她
一直以來她就是這麼需要一個依附關係的愛
只是當我看到她的模樣,眼眶不禁濕了...

後來我尾隨在她們後面,看到她們搭上公車,心裡突然變得好重
心裡的感受很多也很痛

孩子~我看不到妳的開心
文師好愧疚不能為妳多做什麼...
此刻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