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跟2008年2月時寫的一篇文章標題一樣的
看了當時的文章,發現有些事竟然改變了
譬如說:我的項鍊、nokia電池都回來了
但回不來的就是puma 帽子 跟 bee...

2008/12/31 我上班,帶孩子們搭捷運到夢時代跨年
第一次感受到人擠人的捷運,真的好誇張= =
好多人都動了肝火,真不知哪裡好氣的 囧
回到巨蛋站,開車回到家園已經兩點多了的樣...

2008
工作上,好累---
暑假過後所有舊的園生都離開了,
只剩下兩三個舊的 其餘都是新生
新的孩子教導上很吃力,向心力也不足
真的氣到不行 XD
不過這一路還是要感謝慧君、金鳳的幫忙跟陪伴
雖然有摩擦、意見分歧的時候,但這些都只是工作上
並非針對個人!!有妳們真好~~

親情上,普普---
meany買了一台馬2,我只開過兩次
新車壓力好大,不過感覺很不錯
但12月老爸的事情,讓我很想辭職回東港住
親戚聽到的都健康平安,這值得高興。

在感情上我還是擁有自己的想法,
我對的起自己就好 無需向誰負責...

朋友裡,我要特別感謝小亮陪我去看了兄弟比賽
那幾天冠軍series豐富了我一年的生活
好熱血、好感動的場場比賽,我愛兄弟阿...
另外就是胖勳、林阿璋、傳訊關心過我的人等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工作順利,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與目標
GOD BLES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