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案,10月轉給阿鳳鳳帶
畢竟我也帶了一年2個多月
所以我多多少少都會插手

10月到今天,阿鳳鳳已經到警局泡茶第三次了
孩子20日上完課還是沒回來
唉~我真的已經無言了

剛剛看到阿鳳鳳無名的留言又更無言

妳總說希望得到我的支持...
可是,妳支持過我嗎?
我也知道星期三的個研是浪費時間
所以那天我內心就覺得孩子的心都不在了
可是一二線社工還是覺得要到明年高三畢業

如今看到妳的留言,我還能說什麼?
孩子的事情已經夠累了
老師之間還要這樣彼此洩氣
如果連支持都做不到
那留下來又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