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71.JPG


這是96年2月時在高速公路上被照,我的第一張罰單
記得那時候在無名有跟大家分享為何被照,只差沒附上照片

這星期二開完行政會議、大家吃完飯回來後,惠評老師說有罰單
哇靠...豬我開始緊張了,尤其當惠評老師說出日期、地點時
心想不會吧,我又要中獎了嗎?

最後,翻開我們公務車駕駛記錄時,答案揭曉了 是....慧君師
我們就叫她要把罰單影印下來,於是我也說自己去年被照的情況
惠評老師就把我被照的照片找出來了,大家笑成一團
因為我是被照正面,連裡面的學生都照到了 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翻拍這張罰單,做為我第一張罰單的紀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