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hc_0_ori.jpg


我一直很想喜歡看鬼片、恐怖片,不喜歡美國的驚悚片
看了movie版的評價大部分都是普雷,但還是去看了。

這部片是真人真事,改編自1987年發生於康乃狄克州的恐怖鬼屋事件。
故事敘述家庭主婦莎拉,因為小孩得了重病,但是他們住的地方
離康乃狄克醫院非常非常遙遠,
所以很急的租了一間靠近醫院的房子,以便就近治療照顧。
沒想到,他們的新家竟是一棟曾做為殯儀館的陰森大宅…

整個過程中,大致上可以預測到什麼時候會出現嚇人畫面
所以準備有恐怖畫面時,我就閉上眼睛了XD
我覺得恐怖的地方是因為有些驚悚= =
房子竟然堆了100具屍體,而且屍體上刻滿了字
造型太詭異又發毛拉,另外那個剪眼皮的邪術
真的夠恐怖,牧師跟男主角還要拿起來端詳
一整個抖..................很大。

總之,看完後不像movie版那樣的評價
我倒覺得好看。
只是我真的不太喜歡驚悚片,很痛耶!!
hc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