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是MISS金的生日,那天內心盤算著晚上要傳訊給她
沒想到晚上赫然發現,我哪來的手機傳訊給她= =
我是白癡阿。所以便想到打電話給她
當然不是整她,誰贏的過了她們倆壓 XD
所以還是補個生日快樂,MISS 金
希望妳幸福、健康、再實現下一個目標!!

最近的生活是這樣:放假大部分便回東港
目的很簡單,以前單純找健璋聊天
現在是想陪陪老爸
晚上和學禮在大鵬灣自行車道騎車
畢竟健璋同學非常懶得騎車,所以之前我會利用下午
一個人騎車去海邊聽海風、看日落、唱詩歌(沒錯 ㄎㄎ)
偶然得知學禮和孟修騎車at night,所以我也開始了。

晚上的大鵬灣車道,車潮並不是這麼多,從剛開始的直線來回
到現在的一大圈,或許是旁邊有個伴聊天
總覺得路程不算遠(誤)
而且之前心情不好的那晚,我一個人騎車仰頭看到天空的星星
發現
好美好美呀~

在高雄上班時,只要星期二和評、君、金吃飯
狂幹譙主管XD、假假女,若幸運的和君一起上班
看到孩子心情好,大家開心的笑
就會覺得可以慰藉到自己那些不如意的插曲

在東港時,騎車、聊天、吹著風、看著大鵬灣、日落、海邊
讓我內心擁有很大的平靜與幸福
我是如此享受著....
我們的天父,祈求你可以讓我
保有這感覺
long long.....time, never disappear.

臉比較小= = ps:好像可以用這張來代表目前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