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一)
地點:威秀影城 

                                                 
px_fcen8109390808.jpg

沒錯,是的,我想眼尖的人才會發現
3/2不是妳莊某某人掉手機的那一天嗎?
妳還有心情看電影喔= =

哈哈哈,就是心情不好才要看電影嘛
其實是因為這一天,meany要來高雄
我也是怕她到高雄後打我電話,我沒接到
所以就把手機放外套口袋
沒想到就出了手機逃跑事件 囧

那天晚上我們去吃了235巷義大利麵
這間店我想絕對比小義大利好兩倍吧呵呵
漢神店、新光店,和meany、bee都吃過好幾次

meany說,手機不見要看喜劇
不要再看送行者或班傑明之類的(我要看班傑明拉= =)
看完購物狂,這部片不錯耶!!
超有警惕作用,超怕哪天我有繳不完帳單 ,就要哭了。

畢竟要遇到那麼帥的上司然後變成男朋友,是一件機率極為0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