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看到這部電影了,哈哈哈
星期五下午準備進家園時租的DVD
完全是本人的私心想借,於是晚上和孩子們一起看。

px.jpg  

片長97分鐘,套句網友說的

劇情的張力不夠,探討層面也不夠深入人心,
無法讓兩位演技派發揮更高水準的演技..

嗯因為我沒有哭,所以感覺張力不夠、不夠深入人心
如果和前陣子很夯的"送行者"比較起來的話
我想送行者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兩部片感覺又好像不太一樣
阿力,【一】片可以和什麼類似的movie比較嗎?
我看的片太少了,想不出來= =


【豪】片,是剛剛在star movies又看了第二次
 上次看好像也只是一兩個月前而已,
 女主角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喬韓森) 
 前陣子上映的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演出一角
 女主角安妮後來在tape裡說的話,挺touching...
 或許和我的工作有點相關吧,有時真希望
 我們家小孩的原生家庭父母,可以再多關心一下孩子
 或許孩子就不會到我們這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