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你的世界,
果然除了一個你們熟悉的女生之外
第二個女生就是我了...

坐在店裡面,你們幾個朋友對我算是很友善
不過因為你騙我說要去念書
誰知道是去幫你的朋友煮咖啡、鬆餅...etc
所以我有點沒安全感XD
幾個小時過去了,我的報告卡住了= =
多多少少和店裡全都是男生有關吧 噗
我沒注意別人,單純都是男生,我會ㄎㄟˊㄎㄟˊ。

其中有一個外國人坐我對面,聽他說話可以感覺到
是一個美語補習班的老師,描述台灣的小孩
沒禮貌、不寫作業、家長只會把小孩帶來補習班
就認為ok了,bala~~~哈哈我有聽懂一點耶

雖然這當中有幾個男生是獨自帶NB來上網,
也不知道是否屬於你們的group
但是我不禁內心想,好帥阿...
好可惜喔 哈哈哈!

切~包小朋友,你不要別人還不想哩
U are not their 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