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就是不爽大一時,我們的話題中多了個"她"

我....就是一個心胸狹窄的人。

或許她的學歷、經驗、內在、受歡迎程度比我好很多

but,i don't care.

但對於她的感情態度我只能說不予置評。

的確,我憑什麼批評別人,我只是一個對於感情

不溫柔、重朋友、有自己想法、不想勉強自己的

怪咖而已...

所以才會到現在仍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我只要想到她對他說的話、我去新竹的事...

就會覺得一切好fake、fake、fake

好吧,我不該手殘點了那個網誌看的。(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