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早上帶孩子去爬山... (到底是哪一個)
感覺很好,雖然跟修女沒有很大的交集
不過感覺比" 木 子" 好許多XD
沒辦法,我是鄉下人比較low。

話說孩子稱讚她開車技術變好了,
我可是一點都不認同= =
(swinter ~妳真的見不得別人好耶)
因為我一直覺得,那就好像新手在逞快、催油門罷了
天阿,我內心真的好黑。

而且我果真這輩子投錯胎應該當男生的girl
本人不能被刺激阿,主要是開車的部分
那次在高速公路上,孩子在我後面稱讚"她"
還問我是不是油表壞了,怎一直停留在80-90之間
可惡的臭小孩,妳們不知道那晚車上的人數不少好嗎?
叫文師怎麼催油門阿...
所以為了讓她們知道油表沒壞,我一直努力讓小黑跑到100
我承認當下有點
小黑~辛苦妳了,抱歉抱歉喔
我已經幫妳把外表跟體內都清乾淨了 XD
(swinter~妳真幼稚   )

其實長大後變得不喜歡爬山,可是跟孩子們出門
總不能連老師也懶惰不走吧...
所以我雖然不快,卻也是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因為陪她們一起到達目的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