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照道理,爬完山後,心情是很愉悅的
所以洗完澡、本想好好睡午覺
卻被電話聲、電鈴聲中斷了睡眠...

下午洗完小黑,赫然發現已經五點半了
早上外出的"個案"沒回來
打了通電話給她的同學,才知道她去了哪...

夜晚很難熬,晚餐、彌撒、就寢前
孩子來問我,我也不知道她何時回來...
孩子開心的表達個案回來後要進淨心室了,
我內心有股淡淡的哀傷...

終於到了11點多,她終究沒回來
我去隔壁泡茶了~
一見到警察,相同的話語再度出現
不過這次我只有尷尬的表情
看著警察的配槍,我又煩了
好恐怖、好恐怖的念頭一直懸在我腦海中
我是真該找個時間看醫生的。

由於這次是兩個警察幫我,
其中一個跟我是同月同日生的雙子座警察 噗 (不過年紀大我一輪多)
很快的12點多已經完成報案手續。

一個人走在街上,如果不是上班,或許我會走到小七買罐啤酒吧
回到園區,躺在床上,手裡拿著手機,想要發個簡訊給慧君
卻又取消,當下的心情很難用文字說明吧。
本想試試傳給someone else,but 發現還會有誰...none
(阿金就更不能了,她在旅行中。)

1/17妳考試假晚歸,我奉命與妳談~妳流著淚跟我說明晚歸原因及去向
這次卻發現一切又是個謊言,總覺得心中痛痛的...
仁慈的天主,祈求您保佑她平安無事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