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0296.jpg 

好吧,看到這種顏色的紙,我想大家不陌生吧
不要跟我說你(妳)們沒被罰過XD

星期二下午拖著"酷酷嫂"的喉嚨去上班
一進家園坐到電腦桌前想幫忙打交班簿
屁股都還沒坐熱,我家會計就送給我super gift
茄...送給我五億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

什麼鬼東西拉,該死的學專路,大家評評理拉
那邊時速50,是要給螞蟻走路是不?
還有測速器是故意給人調高的阿,
說我時速70,有沒有誇張了點 凸
那隻相機我已經很注意很注意了說
哀..原本想說繼兩年前的大紅罰單後
到離職前應該不會再有第二張了
沒想到我連小黑的罰單也收到了
代表兩台公務車我都被罰過
這也是一種回憶嗎??????????

這種回憶我不要阿,看來我還是繼續
努力不要寫到"公務車撞到事件報告單"

可誤...下次開車還是會走學專路
(習慣了拉 比較少車)!


SW02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