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原本高雄家要輕裝修
因為一些因素終於在2010年要動工了...
高雄家到2010年剛好滿10年,為何說
輕裝修?
因:1、當年建設公司送的廚具都爛光了(我們大樓很多戶這幾年都換新的)
2、10年前裝潢時我才高中,高雄家的大小事我沒參與到,
大學畢在高雄工作住的這五年來,發現使用上有許多的不便
如收納空間的不足、室內水電管線短路、天花板框架壞掉等等,
為了將來一勞永逸,
於是說服父母親要做局部整修,故稱為輕裝修。

礙於經費有限所以地板、合室、浴室、餐廳都動不得
以客廳、廚房、主臥、meany和我的房間、走廊作整修
我們要的風格、設計不斷蒐集資料與設計師討論
這近兩個多月來看了很多雜誌、網路上室內設計裝潢的case
預算刪了又改,等等等,廚具也看了好幾家
這些事落在我和meany手中,真的很繁瑣,
很想放棄乾脆買一間新的房子,可是高雄房子
隨便一間都快上千萬,透天厝要兩千萬,怎買的起?
儘管老媽很不高興我們的決定,盡說些乾脆不要做的話
可是...都到這節骨眼了,勢必豁出去了。

這個星期要把家裡雜物清空,我的房間跟書櫃、衣櫥god...
生活大小用品,哀.... 感覺好像要搬第二次家一樣。
之後將記錄房子裝修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