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隔壁的在忙婚事,
我們倆很剛好的都在忙自己家的房事,
此時心裡出現很奇怪的感覺...

想法瞬間閃過後,我開始告訴自己
真的不要去比較或羨慕他人當下在做的事情
來做個回顧整理吧。

94年6月大學畢 我22歲 年輕身體好
94年7月工作
99年10月離職 我27歲 身體微臉變老
這五年的時光大致上沒什麼浪費,
從事了助人的工作,看見別人也發現自己
困難與需要的地方。

在26歲時遇到了很棒的人,是那種會想共度一生念頭的人
可是30歲前有夢想想要完成,於是腦中出現了一些計畫
為了要出國,於是辭掉工作,
為了要出國,於是答應老媽的要求-讀書考完試才能出去
因為離職了,所以可以一個人在東部玩了10天
因為離職了,所以高雄家終於要動工了
因為離職了,所以我在東港可以照顧到外婆

然而因現在面臨到生活上的改變與擔憂未來的感情,
所以心中開始跑出不安、心煩的感覺出來,加油阿
swinter,不管別人再做什麼,
別忘記當初就是想要出國才會放棄與答應這一切阿...
現階段該想的就只有房子整修、讀書、照顧外婆
明年初就是準備出國事宜了,
離出國還有一段時間,我要好好做該做的事
珍惜與對方的感情,並努力保持堅定的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