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可現在放手,也不要以後變成討厭我的情況...

想了想那天你對我說的話

如果因為我的離開 你可以獲得幸福而不是痛苦

我是不是該放手?

現在留下最好的回憶與感覺

也不要未來讓你討厭我 是否為另一種愛你的方式...
----------------------------------------------------------
oh~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2010年努力的調整與修正

就是不想再過那樣的日子,

然從小生長在吵鬧、不信任的家庭裡,到底何時才能健康

才能不怕兩人的親密關係而走入婚姻生活...

2011年我將持續努力、我祈求主耶穌給予我力量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