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日)

00:00

星期六看完  綜藝玩很大後感覺到規律陣痛,於是趕緊洗澡洗頭洗兒子的衣服、再次確認待產包。

01:00~02:00

發現不對勁怎會痛成這樣,我耐痛能力大退化嗎?好歹第一胎還痛兩天,可是不管了 我要去醫院,告知陳桑時 竟然叫我忍一下到天亮(天殺的叫你痛到早上看看),

實在是好痛找出衛教單打給醫院,護理師聽完我的描述後表示可以到醫院(但此時都沒有破水落紅單純陣痛),跟陳桑討論完後先決定打給我媽

請她跟我爸載我去醫院,他先在家陪融融,怕他醒來爸媽都不在身邊會大哭。

03:00前

 

到達醫院,陣痛加劇、 開始脾氣暴躁針對我媽,護理師一內診發現開二指了,馬上辦住院護理師也致電麻醉科醫師要打減痛分娩的針,

 

護理師叫我把行李箱帶來(去醫院時我簡配,行李箱裡才有包含小孩的尿布等等)所以打給陳桑(我爸此時已回到我家,後來我爸先將行李箱帶來

 

再回去跟陳桑交接 ,陳桑說要來醫院陪我,我就沒擋他了,不然我媽只會擔心讓我更不爽 哈!

 

04:00

 

內診開三指了 痛到呼天搶地,醫生講解很多建議不要打減痛了,說明風險後我只問了一句會有生命危險嗎?醫師表示沒有只是生理上的頭暈想吐,

 

陳桑說打 我也覺得就打了吧,不然每兩三分鐘的陣痛真的痛到言語難以形容,後來順利從背後脊椎打針,10分鍾後我就開心了哈哈 藥效來囉,

 

疼痛感覺來到身體可承受的範圍,就這樣躺著也沒睡意護理師偶而來關心檢查胎兒心跳、孕婦心跳等。

 

07:00

 

七點多護理師來內診搓破了羊水囊帶順利破水,此時產檢陳醫生也來了,護理師告知要進產房 醫師便開始準備。

 

07:50

 

 二寶女兒來報到(還是被壓了肚子兩次,好痛....麻藥退之後肚子的疼痛比生產會陰的痛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